GitHub Desktop 代码库管理工具

1、GitHub Desktop

  • 简介

    • GitHub Desktop 是用于 GitHub 项目版本控制软件。
  • 官网下载地址

  • 其它下载地址

2、使用方法

2.1 添加本地项目

  • 点击左上角的 + 号,选择 Add 项,点击 choose… 选择你本地项目的目录,然后选择蓝色的 Create & Add Repository 按钮。

2.2 上传项目到 GitHub 中

  • 勾选上你需要上传的文件,在下面的 Summary 输入框中输入这次提交的概要,Description 可以不填,填好后点击 Commit to master 按钮。

  • 点击右上角的 Publish 按钮,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,Name 就是你 Repository 的名字,Description 可以不填。

  • 然后点击 Publish Repository 按钮。稍等片刻后,等右上角的按钮变成 Sync 说明 GitHub 上的仓库建好文件也同步完成。

  • 如果本地项目中有文件添加或者被修改,点击下面图标,就会显示添加或修改的文件。在 Summary 输入框中输入这次提交的概要,填好后点击 Commit to master 按钮。接着点击右上角的“ Sync 按钮,GitHub 中的仓库就会更新为和本地相同了。

文章目录
  1. 1. 1、GitHub Desktop
  2. 2. 2、使用方法
    1. 2.1. 2.1 添加本地项目
    2. 2.2. 2.2 上传项目到 GitHub 中
隐藏目录